玖 等

一段毫无逻辑的话

我是一个从19年开始追男团的人,到今年才开始真正认识了解MIC,确实是一发不可收拾了,

    这两天这点破事真是,虽然在别的的团体,这种撕逼可能时常发生,甚至根本算不上什么事儿,但是发生在MIC中间我可能会有些意外,但也会有些意料之中。

    我为什么会喜欢他们呢,首先我是一个特别特别特别不喜欢去做唯粉的人,虽然我会有时候偏向某个人一些,但几乎不会讨厌这个团体别的人,很少去开麦骂人之类的,我总是认为他们那些讨厌一个人的理由在我这里根本算不上什么事,而MIC在22年之前,基本大多数都是团粉,可能有时候考古太深会忘了现在已经是2022年了,MIC中的事跟别的团体比已经少了太多太多太多了,所以我会觉得粉MIC非常的舒心

    才华,实力,努力,坚持,这些原因我就不过多赘述了

    我不是一个多喜欢“完美”的人,在MIC中,我会更喜欢赵泳鑫一些,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我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他其实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人,大概是臭屁啊话痨啊大男子主义啊等等,对于他的不完美,也都是他自己大大方方的展现给大家看的,会让我觉得这个人是有血有肉的。MIC中,在以前,或多或少都会有自己的不完美

    说实话,其实按我的自身审美,除了多多,其实其他几个人并不在我的审美点上,其实也说明,他们就是有一种可以让人忽略颜值而去喜欢他们的人格魅力。

    无论是哪个团体,哪种粉丝群体,唯粉,团粉,cp粉中,都有理性的人,也有十分不理性的人,而我们大家很容易习惯性的以偏概全,因为一个人的言论而去否定一整个群体,而又因为“xx”粉丝的称号,使前面的“xx”受到影响。

     我在我的业余时间选择追星,是为了让我自己感到愉快,在我看来,朋友不需要有同样的人气,大多数粉丝想要的都是顶峰相遇而不是共沉沦。离间他和朋友关系,不会对他的资源和发展有任何好处,也不会给他的现实生活带来任何好处。

    在他们五个人当中,甚至在瓦耀鸟怂十个人当中,只要任何一个人被大家所熟知,不只是檀健次,他们都是拼了命走到大家面前的。

    我羡慕且渴望他们十五年的友谊,我也不希望看到这份友谊会被利益或别人的言语所玷污。

     喜欢他们,说实话,图个省心,图个安心,不用去关心恋爱结婚问题(毕竟都这个年纪了),有很多好的舞台和作品,不需要去做那些我不喜欢的饭圈的那些东西

     希望MIC,希望瓦耀鸟怂,希望他们的粉丝歌迷,开开心心,不被所谓的撕逼事件扰乱,给娱乐圈多一片有真挚感情的净土。

     实力加偶像,MIC最棒

     野火烧不尽,瓦耀怂鸟真好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